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斯特林2球助曼城3-1夺3连胜 将客战曼联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8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6:00),2016/17赛季英超第3轮一场焦点战在伊蒂哈德球场展开角逐,曼城主场3比1力克西汉姆,斯特林梅开二度,费尔南迪尼奥打入一球。曼城夺得3连胜与曼联和切尔西同分,下轮将客战曼联。

曼城近2个赛季4战西汉姆仅1次取胜,其中2次落败。上赛季落败也终结了此前10个主场对阵铁锤帮的不败战绩。双方英超历史交锋30场,曼城15胜6平9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11胜2平2负。双方历史交锋100场,曼城48胜17平37负略占优势。克里希和新援诺利托轮换进入首发。

曼城开场后控制比赛。阿圭罗突破至禁区弧内的射门偏出右侧立柱。随后席尔瓦禁区前的射门也偏出目标。费尔南迪尼奥犯规被罚黄牌。曼城第7分钟取得领先,席尔瓦中路突破直传,诺利托禁区左侧传中,无人防守的斯特林10码处推射破门。瓜迪奥拉也在场边兴奋庆祝。

曼城第18分钟扩大比分,德布劳内任意球传入禁区,无人防守的费尔南迪尼奥10码处冲顶入网,2-0。德布劳内左路禁区边缘外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高出横梁。德布劳内和诺利托快攻中传球,席尔瓦禁区左侧传中,但德布劳内12码处第一时间射门被科林斯挡偏出底线。

下半场。第48分钟,德布劳内右路任意球传中,越位位置的诺利托胸部将皮球挡入被判无效。随后德布劳内任意球传中被解围,诺利托左路禁区边缘外弧线球射近角打在边网。斯特林传球,阿圭罗禁区左侧斜射偏出。瓦伦西亚禁区右侧的射门也被卡巴列罗救下。

西汉姆第58分钟扳回一城,马苏亚库左路传中,卡巴列罗出击失误,奥塔门迪回防也错过皮球,安东尼奥近距离抢在克里希之前头球破门,1-2。比分拉近也令瓜迪奥拉更为紧张。科拉罗夫替换受伤的斯通斯出场。第66分钟,德布劳内直传,阿圭罗禁区左侧12码处劲射打在边网。

诺利托被纳斯里换下。曼城第84分钟错过机会,纳斯里同阿圭罗配合后禁区右肋12码处推射被出击的阿德里安勉强扑出,纳斯里禁区右侧小角度传射被拜拉姆及时解围。费尔南多替换阿圭罗出场加强防守。席尔瓦斜传,斯特林禁区左侧的射门打在边网。伤停补时,席尔瓦禁区左侧的射门又打中近角立柱。第92分钟,席尔瓦直传,斯特林禁区左侧晃过门将后近乎零角度推射入网,3-1。

曼城(4-1-4-1):13-卡巴列罗;5-萨巴莱塔,24-斯通斯(59‘,11-科拉罗夫),30-奥塔门迪,22-克里希;25-费尔南迪尼奥;7-斯特林,17-德布劳内,21-席尔瓦,9-诺利托(75’,8-纳斯里);10-阿圭罗(88‘,6-费尔南多)

西汉姆(3-5-2):13-阿德里安;2-里德(78‘,28-卡勒里),19-科林斯,21-奥邦纳;30-安东尼奥,17-托雷(46’,22-拜拉姆),16-诺布尔,8-库亚特,26-马苏亚库;24-弗莱彻,11-瓦伦西亚(60‘,10-兰奇尼)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