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作死!阿圭罗肘击对手恐遭禁赛3场 或无缘战曼联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曼城3-1完胜西汉姆迎来了英超的3连胜,瓜迪奥拉的球队展现了强大的战斗力。不过对于曼城来说,此役可并非都是好消息,阿圭罗在比赛中肘击对手的行为可能会遭到英足总的追加处罚。

在曼城与西汉姆比赛的第76分钟,阿圭罗在一次争抢中与西汉姆球员里德发生身体接触,争抢中,里德的手碰到了阿圭罗的头和脖子,阿圭罗随即用手肘肘击了里德,里德直接倒地并无法坚持比赛,在随后被换下。阿圭罗这次明显的恶意犯规逃过了裁判的处罚,但是转播镜头清晰的记录了这一切。

天空体育的消息称,阿圭罗将会面临纪律处罚。如果当值主裁判没有看到这一幕,那么将会由英足总决定是否对阿圭罗提出指控。如果被指控暴力行为,阿圭罗将会面临3场比赛的禁赛。这意味着他会缺席接下来面对曼联、伯恩茅斯和斯旺西的3场比赛。尤其是面对曼联,如果阿圭罗无法出场,对于瓜迪奥拉来说肯定不是好消息。

赛后谈及阿圭罗可能会禁赛的问题时,瓜迪奥拉说:“我什么也没看见。我会在电视上看看你们说的一切,之后再看看会发生什么。如果他无法出场的话,那就无法出场吧,我们依然会有11名首发的。”

(马尔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