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哈特:瓜帅可以做主 但要和我像爷们一样说清楚

新浪体育讯

关注

今天曼城主场对阵布加勒斯特星的比赛,似乎成了乔-哈特的告别战,全场球迷挽留乔-哈特的歌声和泪水,让人们感慨不已,赛后,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本场比赛的焦点:哈特。

Goal.com称,哈特对记者表示:“瓜迪奥拉是一个顶级教练,我们的俱乐部已经追逐他多时。他也有自己的想法和观点。但如今外界的流言蜚语太多,各种无聊的传闻都在飘散,我们要把这件事情像男人一样说的清清楚楚,并且最终得出一个结论来。

哈特还说:“我为曼城踢了这么久,我一直很享受。这对我来说真是特别的一夜,我们都知道,目前的情况。这个地方对我来说无比的特别,我并不希望掩饰这一点,但足球里什么都会发生,我们是男人,就应该面对它。”

最后,BTSport记者跟乔-哈特打趣说:“你知道吗?你这场比赛的传球成功率100%。”哈特笑着说:“可见猪也能上天啊(Pigs do fly)。我们有一个顶级教练,他必须对事情做出决定,今天我踢了比赛,很享受其中的每一秒,事情就是这样。”

(梓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