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泪奔!曼城球迷恳求瓜帅留哈特:他是我们的心|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曼城主场迎战布加勒斯特星的比赛,是曼城本赛季在主场的第一场欧战赛事,然而所有的亮点,都集中在了曼城的门神——乔-哈特身上。BBC称,这场比赛很可能是乔-哈特的告别战,也正是因此,他今天在伊蒂哈德的亮相才显得格外特别。

曼城首回合已经在客场5-0拿下了布加勒斯特星,因此曼城晋级欧冠正赛基本没有悬念,而瓜迪奥拉在这场比赛前的采访时表示,他入主曼城后,迄今为止还没有过正赛登场的亚亚-图雷和乔-哈特可以登场。而比赛的首发名单一出,我们可以看到瓜迪奥拉也确实履行了他的承诺,让二人进入了首发,莱因克尔在推特上说:“这很可能就是哈特的告别战了。”

球迷拉出了横幅球迷拉出了横幅 

在这场独特的比赛中,乔-哈特甚至还戴上了队长袖标。在他登场之后,我们可以看到,场内出现了很多支持乔-哈特的横幅,有“曼城的哈特,曼城的心(Hart/heart)”,还有“曼城传奇哈特,永远在我们的心中。”随后,全场响起了“别卖乔-哈特,超级乔-哈特,你根本就不懂!”的歌声。

半场结束之后,哈特把目光投向了看台上曼城球迷会的横幅“一个伟大的哈特,如今哪里能找得到。”哈特看到这条横幅,对看台竖起了大拇指。65分钟,曼城球迷再次高唱:“如果你爱乔-哈特,那就为他站起来。”这时,感人的一幕出现了,乔-哈特身后的曼城球迷齐刷刷的站了起来,为乔-哈特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而乔-哈特也把手放在了队徽上,而此时镜头给到了替补席上的瓜迪奥拉,他似乎被这突如其来的掌声弄得有点不知所措。

69分钟,布加勒斯特星打出了少有的有威胁的配合,形成单刀,或许是受到了曼城球迷的感召,哈特及时出击,在弧顶位置把球解围,这时全场响起了震耳欲聋的欢呼声,随后,哈特再次扑出一次近角的射门,然后再拦出一次近在咫尺的射门,而曼城球迷的掌声一直都没有停过。

推特上的乔安妮说,乔-哈特每次持球她都要拼命的鼓掌,在比赛结束的那一刻,她很可能会哭出来。而这也是很多曼城球迷的心声。比赛结束一声哨响,曼城1-0战胜布加勒斯特星,但人们关注的都不是比分,而是,这可能是他们最后一次在这里看见乔-哈特了。为此,他们仍然在拼命地拍着早已通红的双手,并且举起手中的“永远的曼城1号”“我们爱你乔-哈特”。看到这一幕的乔-哈特,把手放在胸前的队徽上,对着看台举起自己的左手。完成了或许是他在曼城11年以来,最后的一次告别。

(梓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