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城头牌对瓜帅大怒:故意玩我 不给我时间转会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曼城昔日头号门神乔-哈特现在是又急又怒,急的是,转会窗口眼看就要关闭,留给他找下家的时间太少,怒的是,瓜迪奥拉对待自己不够有人情味。

《每日邮报》披露,乔-哈特认为,瓜迪奥拉早在上赛季结束后就已经决定,要更换曼城的主力门将,但却迟迟不通知乔-哈特。该报称,乔-哈特向朋友诉苦,称瓜迪奥拉应该在夏天开始前就告知自己,好让他和经纪人有时间寻找新俱乐部。

目前的形势是,乔-哈特将要沦落为曼城的第三门将。新赛季的所有比赛,首发的都是卡巴列罗,而曼城即将从巴萨签下33岁的布拉沃(1700万英镑,已到队体检)。可以说,乔-哈特在新赛季一场没打、没犯什么错误的情况下,被彻底打入冷宫,这显然是瓜迪奥拉在夏天早就做好的决定。

乔-哈特对瓜迪奥拉弃用自己的决定并不恼火,但他生气的是,瓜帅没有早告诉自己这一切。作为英格兰一号门将,他不可能接受第三门将的命运,可距离转会截止只剩一周时间,各队基本都在门将位置上确定了人选,乔-哈特再想找一支理想的球队转会,难度已经很大了。

瓜迪奥拉这么做,可能也有自己的打算,在敲定布拉沃之前,他不想彻底失去乔-哈特,因为一旦买不来巴萨门将,光留一个卡巴列罗显然不够,这是出于球队整体需要的考虑。如今布拉沃的交易没有什么问题了,乔-哈特自然可以走人了,虽然留给英格兰人的时间有点紧。据英媒披露,贝吉里斯坦本周告知乔-哈特:你最好转会,这对我们都好,可此时留给英格兰人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本周,瓜迪奥拉在被问到乔-哈特时依然称,他俩关系很好(excellent relationship),但瓜帅同时说:“对那些想留下的球员,我们会一起奋斗,但那些想走的人,我对他们也不想挽留。”

从目前的动态看,乔-哈特可以选择的新球队极为有限,埃弗顿一度有意租借他,但13万5千英镑的周薪,是太妃糖不愿意支付的。利物浦据说曾考虑更换门将,但能否在一周内完成操作是个疑问。对乔-哈特来说,眼下最现实的方案,可能是先找一支球队短线租借加盟,到冬天或者明夏,再考虑永久转会的问题。

(向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