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4200万!瓜帅曼城第4签敲定 德妖锋成史上第二贵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曼城新援?德妖锋官方5佳球

瓜迪奥拉在曼城的新赛季即将扬帆起航,不过和曼城一直有绯闻传出的几位重量级球星的转会消息,却如同石头在曼城球迷的心中迟迟不落地。此时《太阳报》有一则好消息传来,他们称曼城已经和沙尔克04就萨内的转会达成了一致,官宣在即。

萨内现年20岁,司职边锋位置,本赛季在沙尔克04登场42次打入9球,是不折不扣的当家球星,也是德国国脚中冉冉升起的的希望之星,他参加了本届欧洲杯并且有出场。此前他曾经多次跟拜仁以及皇马传出绯闻。不过最终他的名字和曼城被紧紧的捆绑在了一起。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瓜迪奥拉在对阵拜仁慕尼黑的季前赛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承认了曼城和萨内之间的接触:“他目前还是沙尔克的球员,我们确实在跟他接触,沙尔克也知道,但我们对得到他的概率没有一个准确的把握。”

此前《图片报》曾经多次爆料称曼城和萨内的协议离签署仅有一步之遥。据《太阳报》最新跟进的报道称,曼城最终和沙尔克04谈妥了萨内的4200万英镑的转会费,这笔转会费也让他成为厄齐尔之后身价最贵的德国人,他仅以50万英镑之差,成为厄齐尔的4250万英镑后历史第二贵的德国球员。此外,《太阳报》还透露曼城即将和萨内签下一份4年合同,周薪10万英镑。

萨内加盟曼城,意味着曼城本身人员就很充足的前场位置将面临更加激烈的竞争,纳瓦斯、博尼等球员在曼城的未来变得愈发不明朗。这也是瓜迪奥拉执掌曼城后的第四笔正式引援,前三笔分别为京多安、诺利托以及津琴科。

(梓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