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佩工讽裁判:又被这货坑了!上回打热刺就他搞鬼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在主场不敌直接争冠对手之后,曼城离英超榜首位置渐行渐远,不仅离榜首有6分的差距,连二、三名热刺、阿森纳都把蓝月军甩开了四分之多,这对想要带着奖杯离开曼城的佩莱格里尼来说,可谓是沉重的打击,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他罕见的把矛头对准了裁判。

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佩莱格里尼首先说:“我非常失望,我们踢得比热刺好多了,他们压根没几个得分的机会,直到我们自己玩火。说实话在那之前比赛非常胶着,根本难分胜负,因此点球就成了胜负手。”

然后佩工狠狠地挖苦了一下当值主裁克拉滕伯格:“我们运气真是不好,今天吹罚我们的裁判(克拉滕伯格),正好就是我们首回合踢热刺时把他们两个越位进球都算进了的那个裁判。今天比赛中当时那个球击中了斯特林的后背和手肘,他根本就控制不了自己的身体,裁判不能因为这种东西就改写比赛。”

(梓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