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切尔西弃将2球 莱斯特城3-1曼城5分领跑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6日20:45(英国当地时间12:45),2015/16赛季英超第25轮一场焦点战在伊蒂哈德球场展开争夺,曼城主场1比3负于莱斯特城,胡特梅开二度,马雷斯传射建功,阿圭罗挽回颜面。莱斯特城3连胜后暂以5分优势领跑,下轮将客战阿森纳。

曼城近9战对阵莱斯特城取得5胜4平。莱斯特城上次取胜曼城还是2003年。双方历史交锋109场,曼城53胜29平27负。萨巴莱塔、科拉罗夫、德尔夫和斯特林轮换出场,阿圭罗和瓦尔迪分别领衔出战。莱斯特城则依旧保持上轮取胜利物浦的首发阵容。

莱斯特城第3分钟取得领先,马雷斯右路突破赢得任意球,马雷斯任意球传中,前切尔西后卫胡特小禁区边缘扫射打在德米凯利斯腿上偏转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莱斯特城5分钟后险些扩大比分,阿尔布莱顿左路直传,反越位成功的瓦尔迪小禁区前单刀捅射被乔-哈特用身体挡出,冈崎慎司试图补射却被奥塔门迪及时抢先铲球解围。马雷斯反击中直传,德林沃特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乔-哈特挡出底线。

席尔瓦角球混战中突入禁区左侧的射门被挡出远角,但裁判误判球门球。瓦尔迪突入禁区左侧传中,冈崎慎司近距离错过皮球。曼城继续施压,萨巴莱塔禁区右侧边缘被绊倒,科拉罗夫小角度直接射门被胡特挡高出底线。斯特林挑传,亚亚-图雷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高出。德米凯利斯传球,阿圭罗禁区右侧低射正入小舒梅切尔下怀。阿圭罗突入禁区右侧传中无人接应,科拉罗夫小角度射门偏出近角。

莱斯特城第48分钟扩大比分,坎特传球,马雷斯拿球挑过飞铲的奥塔门迪,又在禁区内漂亮晃过德米凯利斯后14码处劲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0。这是他本赛季第14粒联赛入球,近8轮联赛首度破门。德林沃特左路传中,冈崎慎司前点顺势扫射被乔-哈特没收。费尔南多和伊赫纳乔替换亚亚-图雷和德尔夫出场。曼城第54分钟险些破门,席尔瓦开出角球,费尔南多头球攻门被小舒梅切尔在门线前用左腿挡出。

莱斯特城第60分钟锁定胜局,瓦尔迪禁区左侧传中,冈崎慎司抢点将皮球碰出近角,裁判误判角球。富克斯开出角球,胡特9码处力压德米凯利斯头球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0。第67分钟,德林沃特直传,瓦尔迪突入禁区内的单刀射门被乔-哈特出击挡出。富克斯左路传中,瓦尔迪前点蹭中皮球滑门而过。阿尔布莱顿传球,瓦尔迪禁区右侧扫射偏出近角。

曼城球迷纷纷提前退场。曼城第88分钟挽回颜面,莱斯特城解围角球,塞利纳右路传中,阿圭罗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3。这是他本赛季第18粒进球,其中近5场比赛打入7球。随后辛普森回传失误,阿圭罗禁区左侧晃过小舒梅切尔后小角度射门偏出。

曼城出场阵容(4-4-2):1-乔-哈特;5-萨巴莱塔,30-奥塔门迪,26-德米凯利斯,11-科拉罗夫;18-德尔夫(62',72-伊赫纳乔),25-费尔南迪尼奥;21-席尔瓦(77',59-塞利纳),42-亚亚-图雷(52',6-费尔南多),7-斯特林;10-阿圭罗

莱斯特城出场阵容(4-4-2):1-小舒梅切尔;17-辛普森,5-摩根,6-胡特,28-富克斯;26-马雷斯(77',22-格雷),14-坎特,4-德林沃特,11-阿尔布莱顿(86',24-代尔);20-冈崎慎司(81',23-乌略亚),9-瓦尔迪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