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观点:曼城连伤7悍将自作孽 祸根竟源于赛季前

新浪体育讯

关注

阿圭罗腿筋伤了,大卫-席尔瓦脚踝伤了,纳斯里腿筋伤了,亚亚-图雷腿筋伤了,德尔菲腿筋伤了,孔帕尼小腿伤了,科拉罗夫腿筋伤了,最近一段时间,曼城接连伤了7大悍将,这让蓝月亮的冲冠雄心遭遇了严重的打击。人们不禁要问,曼城为什么会遭遇如此严重的伤病潮?如今《曼彻斯特晚报》给出了答案,以下是文章观点摘译:

如果三四名球员同时伤了,这或许可以用运气来解释。但如今曼城连伤7将,这显然就无法简单的用运气来解释了。到底是训练方法、医疗支持、热身技术的问题,还是球员日常饮食和床上生活的问题?

其实阿圭罗在去年已经尝试解决自己的伤病问题,他此前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为了彻底解决这一难题,阿圭罗下决心不吃红肉,这对于一名阿根廷人来说,是非常艰难的事情。与此同时,阿圭罗还加强了锻炼,从本赛季初来看,阿KUN这样做乍一看效果还不错,可是如今他又伤了。

运动损伤数据分析师本-德奈瑞指出,曼城遭遇大规模伤病潮的原因,还得追溯至赛季前。在今夏季前赛中,曼城为了增加球队的商业收入和知名度,不远万里飞到了澳大利亚和越南进行热身赛,当时蓝月亮的飞行距离总计多达4万英里。

很好理解的一个道理是,坐飞机长途跋涉,球员们的时差很难调整过来,这意味着他们很难保证充足的睡眠。此外,长途飞行之后,球员们的身体还会非常疲累。在这种情况下,曼城的季前集训显然也就难以发挥出应有的效果了。而今这些因素在赛季中被无限放大,曼城也尝足了苦头。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