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城官方宣布签下8000万天王 签约6年穿17号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30日,英超曼城队在官方网站上宣布,球队正式从德甲沃尔夫斯堡队签下了比利时中场德布劳内。他将与曼城签约6年,新赛季他会身披17号战袍。德布劳内也成为继斯特林、德尔菲和奥塔门迪之后,曼城今夏的第四笔重量级引援。

曼城并未公布具体的转会费,天空体育披露,德布劳内的转会费高达5450万镑(约7630万欧元),周薪则为25万镑。而根据此前英国媒体和德国媒体的报道,如果算上相关的附加条款,德布劳内的转会费最高会达到5800万镑(约8000万欧元),最高年薪可以达到2000万欧元。德布劳内说:“作为球员,我想达到最顶级的水平,我认为最重要的事情是赛季结束时,我们能够得到一个开心的结果,我希望能帮助球队拿下冠军奖杯。我认为这对于球队、球员以及球迷来说是最重要的事情。”

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说:“我们非常高兴能够签下德布劳内,我丝毫不怀疑他会在英超取得巨大的成功。我们需要特别的球员来提高球队的阵容实力,德布劳内具有一些成功的特质,我们希望踢出好看的攻势足球,德布劳内会增强我们的攻击线。”

出生于1991年6月28日的德布劳内现年24岁,他成名于比利时的根克队。在2012年,德布劳内以700万镑的价格加盟切尔西,此后曾被租借到德甲的不莱梅队。去年冬天,德布劳内以1700万镑的价格转会沃尔夫斯堡,并很快成为了球队的核心。效力沃尔夫斯堡期间,他累计代表球队出场72次,送出了33次助攻,表现抢眼。这笔引援对于曼城而言无疑是非常强力的补强。

(马尔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