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城8千万猎物告别球迷 周六将官方宣布(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距离转会窗关闭只剩下最后4天,曼城今夏的最大猎物也即将上钩——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体育经理阿洛夫斯已向媒体宣布:“德布劳内已经离队前往曼城,这笔交易的所有进程将在(当地时间)周五晚或者周六(29日)完成。”根据《卫报》的数据,曼城将以高达8000万欧元(5850万英镑)的天价转会费敲定“丁丁”,而且后者将收获一份年薪1400万镑的顶薪合同。

阿洛夫斯是在周五晚间狼堡与沙尔克04的德甲联赛赛前公布的这一消息,这也标志着一年半前从穆帅手下逃离的比利时国脚重返英超在即。实际上整个8月份,德布劳内都陷在转会传闻之中,曼城先后两次提价最终让狼堡都留人努力无功而返,即便是丁丁本人在德国电视上做出“这个夏天我不会离开德国”的“被动承诺”也无济于事,毕竟撬动狼堡的这个5850万镑的天价不仅超过上月4400万镑引入的斯特林成为曼城今夏的最重磅引援,更将成为德甲历史上转出的标王。

据《卫报》透露,本周三就有一家待命的私人直升机准备接德布劳内与他的经纪人德科斯特飞往曼城完成进行体检并完成谈判的收尾工作。德布劳内本人在周五晚出现在狼堡与沙尔克联赛的看台上,周边的狼堡球迷纷纷拿起相机与他合影,这一切看上去就像丁丁与狼堡最后的温存。本场比赛狼堡3-0大获全胜,似乎他的离开并未对球队造成太多损失。

早在2012年,德布劳内就从比甲劲旅根克转投英超豪门切尔西,不过在租借到德甲不莱梅一个赛季后,重返斯坦福桥的穆里尼奥声称“丁丁不在他的计划当中”。去年1月,德布劳内不得不离开伤心之地转投沃尔夫斯堡,临走前他和他的经纪人德科斯特都痛斥穆帅对他“没有一丝尊敬”。上赛季在狼堡,德布劳内牢牢占据球队主力,在51场比赛中贡献16粒进球和28次助攻,这样抢眼的数据让包括中国球员张稀哲在内的竞争对手不得不枯坐板凳。不过本次重返英伦,对于他而言仍然是一次艰巨的挑战。

(烽火绿茵)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