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震撼!曼城敲定8000万重磅猎物 将签约6年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7日,据包括《图片报》在内的多家权威媒体的最新消息,曼城已经与德甲沃尔夫斯堡队就德布劳内的转会达成协议,这笔交易的总价将达到8000万欧元(约5800万镑),他将在明天接受体检,并完成转会。天空体育和BBC等英国媒体纷纷转载了这条消息。

《图片报》称,沃尔夫斯堡已经与曼城达成了协议,狼堡已经通知德布劳内可以离队了。德布劳内将不会出现在本周五沃尔夫斯堡与沙尔克04的焦点战中,他需要接受体检等例行程序并最终完成转会。据悉曼城的报价为8000万欧元(约5800万镑),其中包含500万欧-800万欧的附加条款。德布劳内将会和曼城签约6年,最高年薪可以达到2000万欧元,无论是转会费还是德布劳内的个人待遇,曼城开出的条件都非常优厚。两家俱乐部都希望在欧冠抽签之前宣布这笔交易。

天空体育也就此消息求证了德布劳内的经纪人德-库斯特,他说:“交易还没发生,也许明天可以搞定。”而曼城方面官方拒绝回应此事。如果一切顺利,德布劳内可以赶上本周六曼城与沃特福特的比赛。现年24岁的德布劳内在去年的一月份从切尔西加盟了沃尔夫斯堡,累计出战72场,打进了20球,表现抢眼,这笔引援对于曼城而言无疑是非常强力的补强。

(马尔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