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3170万镑!曼城签阿根廷铁闸5年 本周末签约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如今,距离转会市场最后的关闭还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了,英超各支豪门都在进行着最后的补强,曼联距离佩德罗仅仅只剩下一步之遥,而切尔西也在为拿下斯通斯而努力着。至于曼城,一名强有力的中后卫无疑是蓝月亮战舰上的最后一块拼图,来自《每日邮报》的消息透露,曼城签下阿根廷铁闸奥塔门迪已经达成协议。

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一下午,奥塔门迪和他的超级经纪人门德斯出现在了曼彻斯特,他俩与曼城俱乐部的官员在曼彻斯特的罗科-福尔蒂劳里酒店进行最后的会晤磋商,奥塔门迪将以285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曼城。而作为交换,瓦伦西亚希望从曼城队内租借一名球员来本队效力,《每日邮报》称,之前一直猜测的曼加拉将继续留在曼城队中,而外租到瓦伦西亚的,将是曼城青年队的小将马尔科-洛佩兹。

《每日邮报》透露,奥塔门迪将与曼城签约5年,他将在未来48小时内接受曼城俱乐部的体检,这桩转会很有可能将在本周末之前正式官方宣布。为了让奥塔门迪能够顺利完成转会,瓦伦西亚俱乐部将他排除出了参加欧冠附加赛的名单,这样这位阿根廷铁闸未来就能够代表曼城参加欧冠了。

“我们备战欧冠附加赛有一段日子了,我们只能在没有他(奥塔门迪)的情况下出战。”瓦伦西亚主教练努诺-埃斯皮里托如此说道。而《天空体育》和《太阳报》则认为,奥塔门迪的转会费将达到3170万英镑。

(兰尼斯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