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佩帅谈席尔瓦伤情 拒绝回应图雷经纪人炮轰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曼城终于止住了最近的连败颓势,凭借对方后卫科林斯的乌龙球和阿圭罗的破门,蓝月亮在主场2-0完胜西汉姆联。

不过,胜利的喜悦马上就被席尔瓦的伤情所冲淡,下半场的比赛中,这位西班牙中场被对方球员库亚特用手肘打到了脸部,队医在对其进行了长达8分钟的治疗后,才把他抬下球场,席尔瓦甚至被戴上了氧气罩。

佩莱格里尼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席尔瓦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医生在检查他的脸部有没有骨折的情况。我认为没有哪位球员会去故意伤人,裁判判定这不是故意的,我也这么认为。”

这场比赛的胜利让曼城与第3名曼联的积分差距缩小到了1分,领先少赛1场的第5名利物浦7分。佩帅对此表示:“赢球很重要,因为我们已经连输2场了。我们必须继续团结在一起,争取在赛季结束的时候能有一个尽可能好的成绩,这很重要。”

亚亚-图雷的经纪人最近曾炮轰佩帅“软弱”,认为他上赛季夺冠靠的是曼奇尼打造的阵容。对此,佩莱格里尼拒绝发表意见:“我拒绝评论。”

炮轰门的另一位主角图雷本场表现出色,他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因为我们最近受到的批评太多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他们也有权利把这些想法说出来。外界有很多关于我的传言,但是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会继续为曼城奉献自己的力量。我会继续努力,我喜欢为曼城踢球。”

(Ech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