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震惊!英超名将与15岁少女发生性关系 已被逮捕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据英格兰媒体报道,前英格兰国脚亚当-约翰逊涉嫌与未成年女性发生性关系,在当地时间周一被逮捕。

据BBC、《每日邮报》等媒体报道,目前效力于桑德兰的约翰逊与一名不满16岁的女性发生性行为,目前已经遭到了桑德兰的禁赛,在周一早晨这位前曼城攻击手在他价值185万英镑的住宅中被警方逮捕。桑德兰方面表示约翰逊将被暂时停赛,直到警方公布调查结果。

约翰逊的邻居告诉《太阳报》:“事情发生在上午9:15到9:35之间。”消息源称对方只有15岁。而一位警方的女发言人证实:“一名27岁的男子在今晨涉嫌与一名不满16岁的女孩发生性关系而被捕,目前仍然被拘留以配合警方调查。”《每日邮报》最新消息称,约翰逊已经被保释。

亚当-约翰逊出生于1987年7月14日,2010年加盟曼城,效力三个赛季出场97次打进15球,在2012年加盟了桑德兰并效力至今。他为英格兰代表队出战过12次打进2球。

(皮亚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