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佩帅怒了:切尔西根本不想赢球!他们只在禁区死守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曼城客场1-1与切尔西战平,没能缩小与蓝军5分的差距,赛后佩莱格里尼在遗憾的同时也公开表示切尔西是一支根本不想赢球,只想着在禁区内死守的球队。

没能赢下比赛,不过落后5分并没有让佩莱格里尼绝望,剩余的15场比赛,他坚信曼城仍然有机会,“我们还有45个积分可以去争取,今天比赛最重要的是先距缩小到2分,不过这是不可能的,我再说一遍,我们做了能做的一切:个人能力、团队足球、顽强的精神还有热情,但即便如此,我仍然觉得本场比赛对球队非常重要,因为我们重新找回了正常的踢球状态。”上一轮英超,曼城主场输给了阿森纳,而本场面对领头羊的平局,则止住了不利的颓势。

谈到具体的球员,佩莱格里尼说:“他们(阿圭罗和孔帕尼)的状态都进步了不少,哲科也从伤病中恢复,纳斯里则正在康复阶段,这就是我们认为可以在斯坦福桥对抗领头羊的原因,我真的觉得曼城今天的表现好于切尔西。”谈到两队的表现,佩莱格里尼直言切尔西是一支不想赢球的球队,“两支球队的踢球风格非常清晰,我们一直在创造空间,但我们的对手则只想着在自己的禁区附近防守。

“上半场比赛,我们有3次绝好的机会,一次被库尔图瓦扑出去了,另两次则是我们射偏了,而切尔西全场比赛只有1次真正的机会完成了破门,在下半场比赛他们连一次射门都没有,我觉得他们就是一直根本不想赢球的球队。”佩莱格里尼说,“在斯坦福桥作战,也许你会说取得1分已经很不错了,也许的确是这样,但要知道我们踢的可比切尔西好很多。我对比赛结果不满意,但我对球员的表现感到满意。”

(Ital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