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城主帅:一场比赛定不了冠军 裁判没针对切尔西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1:30,英超第23轮的一场焦点大战——切尔西迎战曼城的比赛就将打响。赛前发布会上,蓝月亮主帅佩莱格里尼希望大家可以看淡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他不认为这是一场争冠战,他还谈到了穆里尼奥以及科斯塔的禁赛。

穆里尼奥之前曾声称“英超内有一个对抗切尔西的裁判运动”,佩莱格里尼对此予以驳斥:“作为世界第一大联赛,英超不会有对抗某一个人的运动。即使也会犯错,但我希望裁判的判罚是公正的,英足总在处理这些问题时表现得很好。我认为这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不存在任何奇怪的事情。否则冠军就是被安排好的了,那这个冠军就没有意义了。”

“在英超当主教练太难了,这里有不同风格的执教方式,我觉得我的方法对我来说就是最好的。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其他的执教方法,但对我来说,最好的方式就是在95分钟的比赛中竭尽全力。”佩莱格里尼言语之间流露出对穆帅心理战术的不满。

由于暴力犯规,目前位居英超射手榜首位的切尔西前锋迭戈-科斯塔被英足总禁赛3场,他将错过这场焦点之战,对此,佩莱格里尼说:“科斯塔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我希望他可以从这次处罚中接受到教训,这个处罚对他来说也是一件好事,能帮助他在未来有所改进。作为一个顶级球员,他不需要做那些事情。”

谈到即将到来的这场比赛,佩帅说:“这是一场很重要的比赛,但不会决定最后的冠军归属,这场比赛后我们还有48分可以争取。这不是决赛,记住,我们是11/12赛季的冠军,但我们一度落后曼联8分。”

“我相信主场球迷会给予兰帕德最热烈的欢迎,他可能是切尔西历史上最重要的球员。”对于兰帕德重回斯坦福桥,佩莱格里尼如是说。当记者又问道关于图雷缺阵的影响时,佩帅说:“他的作用很关键,但我们在没有他的情况下也击败了罗马和拜仁,球队不应该依赖某一个球员。”

此外,佩莱格里尼还透露说纳斯里恢复状况良好,他也向租借离开的辛克莱尔送上了祝福。

(Ech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