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2800万!曼城冬季第1签敲定 神兽锋霸签约4年

新浪体育讯

关注

2800万英镑!曼城2015年的第一笔收购即将完成,这一次蓝月亮军团花费重金豪砸而来驰援锋线的,是号称“新德罗巴”的科特迪瓦锋霸博尼,来自《每日邮报》最新的消息证实,斯旺西已经接受了曼城对于博尼2800万英镑的报价,这笔或许是英超冬季最重磅的转会,即将正式完成。

《每日邮报》通过内部知情人的消息,透露了曼城这桩转会的细节。该报证实,曼城将首付斯旺西俱乐部2500万英镑的转会费,接下来如果曼城夺得了英超、足总杯或者欧冠的任意一个冠军,且博尼参加了其中60%的比赛场次,那么曼城还将支付给斯旺西300万英镑的奖金。

这位科特迪瓦神兽日前正在迪拜,与科特迪瓦全队进行非洲杯前最后的合练,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转会即将尘埃落定,但是博尼身披曼城球衣出战的第一场比赛,还得等到科特迪瓦从非洲杯归来之后,届时一同与博尼归队的还有中场核心亚亚-图雷。《太阳报》透露,为了加快效率,曼城打算在迪拜就对博尼进行官方的体检,这样便能够尽快的官方宣布其加盟。

与此同时《每日邮报》披露,博尼将在曼城领到10万英镑的周薪,他与曼城即将正式签下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而《太阳报》则表示,曼城提供给博尼的是一份固定7万英镑周薪,外加与出场次数挂钩的奖金条款,这样平均下来博尼的周薪可以达到13万英镑,当然,这个数字是基于他获得主力位置的情况。不过博尼本人则是一口气要求了20万英镑的周薪,因为他担心自己在与阿圭罗的竞争中很难获得稳定的主力位置。

“我希望在我的职业生涯中赢得点儿什么,这就是我加盟曼城的理由。”博尼如此表示。而亚亚-图雷也对这位国家队的队友的加盟感到欣喜:“曼城是一家豪门俱乐部,需要像博尼和阿圭罗这样有实力的关键球员,他们的实力能够保证曼城保持在英超巅峰的水准。”

博尼与曼城三大前锋 2014整年的数据对比:

2014年全年数据 博 尼 哲 科 阿圭罗 约维蒂奇
参赛场次 39 29 23 21
出场时间(分钟) 2963 1895 1466 890
进球数 21 14 18 8
平均每1球耗费时间 141 135 81 111
总射门数 109 68 77 35
射中目标次数 54 28 46 21
射门转化进球效率 19.3 20.6 23.4 22.9
助攻数 5 1 5 3
创造机会(含助攻数) 36 17 25 20

当然,有人来就意味着有人要求,《太阳报》透露,给博尼让位的人正是伤病不断的约维蒂奇,意甲班霸尤文图斯已经对这位曾经的佛罗伦萨王牌球星表示了浓厚的兴趣,曼城有意以2200万英镑的转会费将其转卖回意甲,《太阳报》同时表示,曼城亏损性出售约维蒂奇,将有利于在博格巴的争夺战中脱颖而出。

(陈驰[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