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城总监密会2巨头:4700万豪购 挖西班牙主力国脚

新浪体育讯

关注

随着阿圭罗、哲科和约维蒂奇这队中3大前锋的相继受伤,眼下的这支曼城竟然已经到了“无锋可用”的地步,上周六对阵水晶宫的比赛,主教练佩莱格里尼出乎预料的派出了无锋奇阵应敌,然而终究依靠强大的中场——双核席尔瓦和亚亚-图雷的进球3-0摧毁了对手。

作为当世最强的Box-to-Box中场,亚亚-图雷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堪称强硬,然而科特迪瓦人毕竟已有32岁的“高龄”,曼城高层需要尽早为他准备一位替代者。来自《每日星报》的消息披露,曼城高层这一次盯上了效力于马竞的西班牙中场科凯,希望他的加盟与席尔瓦组成曼城的西班牙双核。

《每日星报》透露,曼城俱乐部兼管转会市场运作的体育主管贝吉里斯坦,近日在都灵与马德里竞技俱乐部的两大巨头——主席恩里克-塞雷佐和体育总监何塞-路易斯-卡米内罗进行了碰面。该报称,双方人员在都灵的金色宫殿酒店进行了秘密的会晤,而这次会晤的中心议题,就是关于科凯的收购事宜。

虽然科凯与马竞的合同中有一条价值4700万英镑的买断条款,但是两家俱乐部正在协商一个两全的转会费数字,在不触碰毁约金条款的前提下操作科凯的转会。现年22岁的科凯是一名中前卫,上赛季他在主教练西蒙尼的带领下大放异彩,成为了欧洲足坛一颗闪亮的新星,并且跟随马竞一举夺得了上赛季的西甲冠军和欧冠的亚军,随后他又入选西班牙国家队参加了今夏的巴西世界杯,本赛季至今已经为马竞出战了16场比赛,并且打进3球。事实上除了曼城之外,包括曼联、切尔西在内的多家俱乐部都对这位西班牙国脚十分的感兴趣。

与此同时在中场方面,曼城至今还没有敲定是否续租兰帕德,佩莱格里尼自然需要作出两手的准备,来自《镜报》的消息透露,斯内德是最新一个出现在曼城收购清单上的名字。由于斯内德的球队加拉塔萨雷遭遇了财政上的危机,甚至开始拖欠球员的工资,如此情况下人心涣散,斯内德也萌生了离开的想法。《镜报》证实,斯内德的经纪人盖多-阿尔贝茨的身影上周出现在了英格兰,他先是到了南海岸与南安普顿队的主教练科曼进行了碰面商谈,然后才来到曼城与蓝月亮俱乐部的高层会晤。

虽然已经远离了欧洲的主流联赛,但是这位荷兰队的中场核心不过才30岁,竞技状态并未下滑,本赛季至今已为加拉塔萨雷在各项赛事中出战了21场,打进4球外加1粒助攻,更重要的是在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中,斯内德还打进了阿森纳一球。如今,曼城和南安普顿都有望在1月份得到这位中场大将。

(陈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