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城续约门神5年周薪10万 夺冠功勋第6人留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20日,曼城[微博][微博]官方宣布续约主力门将哈特,合同为期5年至2019,据之前媒体报道,哈特的薪水将上涨至10万英镑,这也是曼城今年续约的第6位核心级球员。

乔哈特续约后表示非常开心,“我很高兴能继续留在曼城,这份新合同能保证我在曼城效力很多年,帮助球队完成更多不可思议的时刻,我们将会一同创造历史,我非常感激曼城给我征战英超[微博]的机会,并且如此信任我,如今我将和球队继续成长,共同为更多的锦标而努力。”

曼城在度过前几年的疯狂采购之后,如今也开始着力留住那些功勋球员,到目前为止,曼城已经与阿圭罗[微博]、哲科、科拉罗夫、纳斯里以及席尔瓦纷纷续约,如今哈特也加入了他们的阵营,曼城将会继续维持冠军阵容的稳定性。

乔哈特2006年从什鲁斯伯里加盟曼城,至今已经为蓝月亮出战276场比赛,其中109场零封对手,在此期间他跟随球队获得两次英超冠军,2次足总杯[微博]冠军。由于在曼城的稳定发挥,乔哈特也坐稳了国家队的主力门将位置,跟随英格兰[微博]队出征了两届世界杯以及一次欧洲杯。

(斯文已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