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城成为英超最老迈球队 全欧第一老你真猜不到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根据《足球天文台》的统计数据,英超卫冕冠军曼城队的阵容平均年龄冠绝英超,而在欧洲31个顶级联赛的超过500家参与调查的俱乐部中,蓝月亮队内的平均年龄也高居第7位。目前,曼城阵容的平均年龄为28.8岁,包括兰帕德(36岁)、德米凯利斯(33岁)、亚亚-图雷(31岁)、克里希(29岁)、纳瓦斯(29岁)和科拉罗夫(29岁)在内的很多重要球员都已不再年轻。

在英超联赛中,曼城队内的平均年龄最大,随后是水晶宫(28.4岁)和斯托克城(28.1岁)。最年轻的5支球队则为纽卡斯尔(25.3岁)、曼联(25.4岁)、南安普顿(25.6岁)、利物浦(25.7岁)和阿森纳(26.0岁)。

在欧洲31个顶级联赛中,意甲是平均年龄最大的联赛,平均年龄为27.3岁。随后是俄超(27.2岁)和塞浦路斯甲级联赛(26.9岁)。英超以26.8岁的平均年龄位居全欧第四。在俱乐部方面,白俄罗斯的若基诺鱼雷(29.4岁)、土耳其的费内巴切(29.3岁)和白俄罗斯的斯卢茨克(29.2岁)位居球队平均年龄榜单的前三名。

(慕梨沙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