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城曝延长兰帕德租借期至2月底 可做客切尔西战穆帅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据《每日电讯报》消息,由于纽约FC有可能在明年1月前往曼彻斯特备战新赛季的MLS比赛,因此租借在曼城的兰帕德有望将租期延长到2月底,这样他可以赶上对阵老东家切尔西的比赛。

此前兰帕德计划在1月份重返纽约FC,备战新赛季的MLS比赛,但是据最新消息,纽约FC可能会在英国进行集训,这就为曼城续租兰帕德成为可能。《每日电讯报》透露,如果时间允许,纽约FC可能会在当地与伯里或者罗奇代尔进行热身赛,随后兰帕德将与全队一起返回美国,征战新赛季的MLS比赛。

目前兰帕德正由于伤势而休战,他有望在与西汉姆的比赛中回归。在效力曼城的5场联赛中他贡献了2球1助攻的出色数据,其中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他打进一球,帮助曼城获得一分。而1月31日,曼城将客场挑战切尔西,不知道这位切尔西传奇能否以客队球员的身份重返斯坦福桥。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