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官方!英超不会在5月初恢复 安全之后再重启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英超官方发布公告,表示不会在五月初恢复联赛,只有在绝对安全的情况下,比赛才会恢复。

英超官方公告表示:在今天的英超股东大会上,各俱乐部讨论了如何应对新冠疫情带来的影响。首先最重要的事情是帮助国家和社区,保护球员们、教练、经历、俱乐部支援和球迷的健康和福祉。

有关赛季重启的问题,目前公认的结果是,英超联赛不会在5月初恢复,并且本赛季只有在安全适当的情况下才会恢复。

随着新冠疫情的发展,所有的利益相关者都将不断重新考虑英超重启日期,英超联赛正在和整个英国职业足球管理层,以及政府、公共机构和其他相关利益方紧密合作,确保比赛实现协作解决方案。

所有剩余的国内联赛和杯赛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使我们能够保持每项比赛的完整性。

但是,只有在政府权力支持,并且医疗指导允许的情况下,才会重启比赛。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