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萨拉赫不传球惹马内火冒三丈 马内亲口透露内情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据利物浦球星马内披露,他在场上和萨拉赫发生过一点小小的不快,原因是埃及球星没有把一个机会球传给他。

那是八月份客场对阵伯恩利的比赛,利物浦3比0领先,之后萨拉赫有一个机会球,没有横传给位置更好的马内,而是自己射门,结果错失了机会。当时马内感到很生气,并和萨拉赫发生了不快。如今回忆起那次情况,马内在“Canal Plus”的访谈中说:“他(萨拉赫)当时对我说:萨迪奥,你为什么这么生气?”

“我告诉他,‘莫,你刚才需要把球传给我!’对此他回答:‘我刚才没有看到你,你知道我并不是针对你。’我知道这一点,但他的反应在我看来有点奇怪。”

不过,这次小小的不快停留在了场上,马内表示,这并未影响自己和萨拉赫的关系。“有时候我们会在电话中沟通,或者彼此发信息,我们之间没有问题。那一次我们又谈了,一切都像过去一样。”

“我们自己先谈了谈,后来主教练把我叫到他办公室,我们在那里也沟通了。我告诉他,那件事已经解决了,他有点意外,但是很高兴。”

利物浦的队友们也没有把两人的这次小小不愉快当回事,马内透露说:“所有人都拿这事调侃我俩,维纳尔杜姆,他喜欢捉弄人,他等到所有人都到齐了,然后走到我身边,大声问:‘莫-萨拉赫,为什么马内想打你?’全队都笑了起来。”

(吾道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