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卡里乌斯又送惊天乌龙!这1幕全世界都看不懂|gif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卡里乌斯又送惊天失误!

作为前利物浦主力门将,卡里乌斯在2017-18赛季欧冠决赛“一战成名”,他的一次乌龙助攻+一次低级失误,断送了那个赛季利物浦的欧冠之旅。随后他被利物浦出租给土超球队贝西克塔斯,然而,卡里乌斯的乌龙,还在上演。[即刻征战最疯狂联赛!成为下一个世界名帅]

在欧联杯首轮,贝西克塔斯遭遇布拉迪斯拉发,比赛仅仅开始14分钟,贝西克塔斯就因卡里乌斯的失误陷入落后境地。布拉迪斯拉发后场大脚将球开到贝西克塔斯禁区前沿。此时贝西克塔斯3名防守球员已经将对手前锋卡在了身后,本可以稳稳将球控制住。然而,卡里乌斯的举动却让所有人大吃一惊。

只见卡里乌斯突然弃门而出,狂奔到禁区外,在队友即将拿到皮球的一瞬间,将球顶起,顺势又带倒了队友。布拉迪斯拉发前锋原本早已没有反抢的希望,却意外发现对手“大水冲了龙王庙”,顺势绕过倒地的卡里乌斯和贝西克塔斯后卫,将球打入空门。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