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金童托雷斯正式退役!职业生涯谢幕战1-6遗憾惨败

新浪体育

关注
托雷斯谢幕战1-6惨败

北京时间8月23日晚,J联赛第24轮鸟栖砂岩1-6惨败神户胜利船,这也是托雷斯的谢幕战,本场比赛后,曾经的金童托雷斯正式退役,18年职业生涯结束。

本场比赛伊涅斯塔点射为神户破门,古桥亨梧与山口萤分别梅开二度,鸟栖砂岩凭借维尔马伦的乌龙扳回一球,比赛中托雷斯错过一次很好的机会,最终鸟栖主场1-6不敌神户,托雷斯的告别战带着遗憾收场,老友伊涅斯塔、比利亚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托雷斯出自马竞青训,1995年他就来到了马竞俱乐部。2001年,他正式升入一线队,并为一线队效力7年,出场214次打进82球。2007年,他转会英超利物浦,在102场比赛中打进了65球。2011-2014年间,转会切尔西的托雷斯过的并不如意,3个赛季期间他共出场110次打进20球。2014年他加盟AC米兰,又在2016年租借回到了马竞。2018年,他再次离开了马德里竞技,加盟了日本J联赛鸟栖沙岩俱乐部。

俱乐部生涯中,托雷斯在2011-12赛季随切尔西拿到了足总杯冠军和欧冠冠军,并在2012-13赛季获得欧联杯冠军。回归马竞后,又在2017-18赛季随队获得欧联杯冠军。

成年国家队生涯,托雷斯是西班牙王朝的重要一员,2008年-2012年期间,他随队获得两个欧洲杯冠军和一个世界杯冠军,完成了大赛三连冠的伟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