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贝尼特斯去中超只认钱 加薪不成反咬纽卡没雄心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英超纽卡斯尔联队的老板麦克-阿什利称,要挽留主教练贝尼特斯是不可能的,因为这位名帅眼里只有钱。

59岁的贝尼特斯之前曾透露想留在纽卡斯尔,但不久后就前往中超大连一方执教,他表示之所以这样选择,因为他对老板阿什利已经失去了信心。“我曾想要留下,但我不想只是续约,还想能有一个蓝图。不幸的是,我越来越清晰的发现,俱乐部高层并没有这样的视野。我对此很伤心,但对于当初来纽卡斯尔,我并不后悔,我对在这里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

按照贝尼特斯的说法,纽卡斯尔老板没有雄心壮志,但阿什利反击说,贝尼特斯之所以离开纽卡去中超,只是为了钱。

我要说在拉法的心里,钱总是第一位的,俱乐部是最后一位的。他选择了金钱,去了中国。”

“如果他回皇马,或者去英超前六的俱乐部,我能接受。但事实上他只想着钱,从一开始他就该明说。他要求给他加薪百分之五十,我想他之所以这样要求,因为他知道我不可能给。”

“作为主教练,他的能力并不让我失望,他干的很好,让我不解的是,球迷却认为是我赶走他的。我说这些不是自我辩护,而是为了保护纽卡斯尔,因为纽卡斯尔为了留住拉法-贝尼特斯,已经做到了自己的极限,我可以直视任何人的眼睛说:我们已经尽力了。”

据英国媒体披露,贝尼特斯执教中超大连一方,工资比执教纽卡斯尔时翻了倍。

(威公冈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