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名将揽获金杯赛金球奖 切尔西帝星=最佳新秀

新浪体育

关注

墨西哥在金杯赛决赛中1-0击败美国。比赛后,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足联公布了本届金杯赛的各大奖项获奖者。

本届金杯赛金球奖由墨西哥的希门尼斯获得,这位狼队前锋共打入5球,并送出2次助攻。

加拿大前锋乔纳森-大卫凭借6粒进球荣获本届金杯赛金靴奖。

墨西哥门将奥乔亚当选金杯赛金手套,这位被戏称为“墨西哥吴镇宇”的门神在3场淘汰赛中只丢掉1粒点球,在对阵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他帮助球队赢得点球大战。

金杯赛最佳新秀则被美国队的普利西奇得到,这位切尔西新援打进3球,并送出3次助攻。

金杯赛最佳阵容如下:

门将:奥乔亚(墨西哥)

后卫:路易斯-罗德里格斯(墨西哥)、阿隆-朗(美国)、萨尔塞多(墨西哥)、加拉多(墨西哥)

中场:多斯桑托斯(墨西哥)、瓜尔达多(墨西哥)、布拉德利(美国)

前锋:乔纳森-大卫(加拿大)、希门尼斯(墨西哥)、普利西奇(美国)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