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巴西主帅回应梅西:用名声给巴西施压 请学会尊重

新浪体育

关注

面对梅西的指控和指责,巴西主帅蒂特在率队夺得美洲杯冠军后给出了回应。

在美洲杯三四名决赛吃到红牌后,梅西在接受采访时公开指责南美足联被巴西操控,并称 :“毫无疑问,冠军是为巴西准备的,我希望裁判和VAR不会去影响比赛,让秘鲁好好踢完比赛,他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不过我认为这很难。”随后梅西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文,称阿根廷是比巴西更好的球队。

在率队夺得美洲杯冠军后,巴西主帅蒂特在发布会上谈到此事,蒂特称:“我总是把梅西当做外星人一样对待,我总是认为他很特别,但当他被击败的时候,他需要展示出更多的尊重和接受事实的态度。”

“在几场比赛里,我们也被裁判伤害过。在对阵阿根廷的比赛中,我们一直表现得很好。我一直很诚实,梅西在用他的名声给我们施加巨大的压力。”

随后蒂特摇了摇手指,结束了这个话题。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