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巴西老将太牛!绝妙操作连过2人+送致命神球|gif

新浪体育

关注

巴西大战阿根廷,这场火星撞地球般的重量级比赛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但这场比赛中最亮眼的,却并不是梅西、阿圭罗这些如日中天的巨星,而是一位36岁的“过气老将”——阿尔维斯。

本届美洲杯巴西暴露了终结能力差的短板,而阿根廷虽然进攻线星光熠熠,但防线堪忧。因此,本场比赛巴西能否率先进球,就成为比赛的关键。在这样的大势之下,阿尔维斯成为决定比赛的那个关键人物。

比赛进行到第18分钟,阿尔维斯在中场反抢,抢断成功后,皮球弹地,向前弹去。此时阿尔维斯伸脚,机敏地赶在对手之前将球向前挑了过去。

跳球过人后,阿尔维斯顺势带球前插,面对阿根廷的滑铲,阿尔维斯假传真扣,潇洒过掉了横在身前的对手。过掉第二人后,阿尔维斯没有贪功,而是第一时间将球传给了插上的菲尔米诺,后者在右路拿球后得以从容传中,门前的热苏斯轻松破门,巴西首开纪录,取得关键进球!

可以说,阿尔维斯的这一系列挑球过人+假传真扣+精妙直塞,不但在视觉上给球迷们以享受,也帮助巴西打开局面,奠定了进球、胜利的基础。

在离开巴萨、尤文后,阿尔维斯的名字似乎距离足坛舞台的中心地带越来越远,这位曾经和梅西、巴萨一起创造无比辉煌的老将如今更是自由身离开巴黎还没找到下家,但36岁的老将用实力证明:我还是巴西的一条史诗级大腿!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