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导演神剧!巴西地狱天堂 玩得就是心跳|gif

新浪体育

关注

巴西点球大战胜巴拉圭的美洲杯比赛,虽然比分平淡无奇,但比赛过程却让人充分体验到了心跳的感觉,特别是英超三位大将,更是左右了这场大战的进程。

比赛的第一个转折点发生在了第58分钟,英超的利物浦悍将菲尔米诺是焦点,他带球突入禁区,结果被对手绊倒,主裁判先是吹的点球,但在观看VAR之后,他又改判成了任意球。不过,巴拉圭球员巴尔武埃纳却被直接红牌罚下。因为菲尔米诺的这次突破,巴西得以11打10。

更惊险的剧情发生在了点球大战,巴拉圭第一轮点球大战,就被阿利松神勇扑出,这位利物浦神将直接给巴西队奠定了领先优势。不过在接下来的第三轮点球战,菲尔米诺却成为了关键人物,他竟然一脚推射偏出大门。阿利松确立的优势,至此又没了。

但神奇的是,巴拉圭竟然在第四轮罚丢,到了第五轮点球战,热苏斯罚入,巴西则胜,罚丢,则有被淘汰的风险。而曼城大将扛住了压力,他成功将皮球打入,让巴西得以惊险晋级美洲杯四强。

纵观全场比赛,热苏斯、菲尔米诺、阿利松这三位英超球员,都对这场比赛有关键影响。在他们的联手下,这场比赛的剧情之跌宕起伏,让人不断心跳加速。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