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日本主帅:我方箭头让智利慌乱 0-4不等于全输

新浪体育

关注

美洲杯首战0比4完败给智利后,日本国家队主教练森保一认为,球队不是在所有方面都输了。

他说:“在进攻的质量上,我们确实和对手有差距,但是球员们一直带着意志挑战上届冠军,他们创造了一些机会,希望下一场我们1秒也不能走神去继续战斗。”

在今天的比赛中,日本队的阵容出现了一些变化,以前日本队一直是打3后卫,但是却临时改变成了4后卫。

森保一说:“东京奥运队的阵容确实基本上是3后卫,我今天本来也想打3后卫的,但是双方的阵容出来后,因为对手是4-3-3的阵型,所以思考了一下,将我们的阵容改为了4-4-2。有些不同,但是原理是一样的,只是国家队一般是这么打。”

虽然输了0比4,但是森保一并没有表现出沮丧的态度,他说:“我们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能力显示,并不是在所有方面都输了,球员最应该提高的是技术,特别是在一对一的时候我们处于劣势。”

加盟了皇马的久保健英首发,并得到了很多的关注,对于这名队中最年轻的球员,森保一说:“虽然他没有进球,但是他踢出了导致对手防守混乱的进攻,这一点可以得到好的评价。”

(周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