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日本猛将大谈亮剑精神:倒脚没意义 要勇猛进攻

新浪体育

关注

6月18日早晨,以5名超龄球员和18名U22选手组成的日本国家队,在美洲杯的比赛中0比4负于了上届冠军智利。

虽然比分上完败,但是日本队创造出了不少机会,只是在机会的把握能力上和智利有很大的差距。

比赛中打出了1对2禁区内过人射门的皇马球员久保健英说:“我们在被破门前,进行了很好的高速传递,边路和中路之间的传球也做得很好,0比0的时候,我们的进攻也很不错,那时候踢得和后面完全不同。比赛结束后,我最大的感受就是,不射门是进不了球的,总觉得应该在后面倒脚后再进攻,这种想法是不行的,球队应该更积极的投入进攻,更积极地去射门,下一场比赛我们会注意这一点。”

对于应该更积极一些,队长柴崎岳也有着相同的看法。柴崎岳说:“虽然0比4输得很大,但是客观分析,我们也有好的内容。比赛中我们创造出了机会,也有决定性的进球机会,只是需要更积极一些。智利比我们强的地方是对手对二点球的反应,这一点在我们数档之上,就是这些小的细节的叠加,导致了比赛的差距。”

对于下一场的对手乌拉圭,柴崎岳说:“乌拉圭和智利一样都是强队,希望我们可以认真准备、好好恢复,去努力面对。”

日本队的下一场比赛将在21日进行。

(周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