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世青赛-韩国神配合破门!亚洲队20年后再进决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在6月12日结束的U20世界杯中,韩国队1-0击败厄瓜多尔,成功杀入决赛,他们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乌克兰队。

比赛第37分钟,厄瓜多尔后场长传发动反击,莱昂纳多得球后在禁区边缘起脚劲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

上半场第39分钟,韩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李康仁观察对手站位之后,机敏将球开出,崔浚心领神会,从边路插上,右脚兜射远角破门。

第85分钟,韩国队严原上右路杀入禁区之后小角度破门,但是裁判示意越位在先,进球被吹无效。

在伤停补时的最后一分钟,韩国队门将李光渊挡出了厄瓜多尔队近在咫尺的头球射门,为韩国队保住了1-0的比分。随后韩国队将1-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成功杀入决赛。

这也是亚洲球队时隔20年之后,再次杀入U20世界杯的决赛。1999年日本曾杀入决赛,但最终0-4不敌西班牙收获亚军。卡塔尔队曾在1981年杀入世青赛决赛,但同样仅收获亚军,他们1-3输给了阿根廷。

韩国队决赛中的对手将会是淘汰了意大利的乌克兰队,比赛将于北京时间6月16日0:00开战,韩国队有机会创造亚洲球队新的历史吗?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