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不道德进球!打架!让球!贝尔萨造最疯狂升超战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8日晚,英冠联赛进行了一场升级关键战,利兹联VS维拉,只要利兹联赢球,那谢菲尔德联队就无法提前锁定英冠第二名(获得直接升入英超名额)。但在这场关键战中,利兹联却踢出了最为疯狂、跌宕起伏的一战。

让人瞠目结舌的剧情,从第71分钟开始上演,这时比分是0-0,维拉球员Jonathan Kodjia在中场一次拼抢中倒地,然而利兹联球员却依旧持球进攻,期间维拉球员多次示意有人受伤,请暂停进攻,但利兹联球员却不管不顾,直接把皮球打入维拉大门之中。

在利兹联攻入这粒进球之后,维拉球员非常愤怒,他们和利兹联进攻球员发生了冲突,随后冲突规模迅速扩大,两队几乎所有球员都参与了进来。最终,这次冲突的结果是,维拉球员安瓦尔-埃尔-加齐被红牌罚下。

接下来更疯狂的事情发生了,利兹联主教练贝尔萨大声吼叫着,命令球员们不许防守,还给维拉队一个进球。再次开球后,只见利兹联队球员都站着不动,维拉球员顺利杀入禁区附近,但利兹联队中也有不服贝尔萨命令的人,Pontus Jansson便上前奋力防守,可惜他独木难支,维拉队最终还是将此球打入。

不过,即便利兹联队让球了,维拉队助教、前切尔西球星特里依然不爽,他和贝尔萨在场边爆发了激烈的争吵。最终,这场比赛以利兹联1-1维拉的结果告终。

就这样,疯子教练贝尔萨、特里、维拉、利兹联共同造就了这场疯狂的比赛。在这场大战之后,利兹联彻底失去了直接升入英超的机会,他们现在排在英冠第三名,将不得不通过升级附加赛争夺最后一个升超名额。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