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孙兴慜赛后被记者问懵逼!听到这两个字心都碎了

新浪体育

关注

热刺淘汰曼城的欧冠比赛,孙兴慜无疑是热刺第一功臣,不过赛后孙兴慜还没高兴多久,就被记者告知了一个让他心碎的坏消息。

在淘汰曼城之后,孙兴慜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德国天空体育记者告知孙兴慜,他会在欧冠半决赛第一回合比赛中停赛,听到“停赛”两个字之后,孙兴慜一脸懵逼,他心碎的回应道:“我真不知道这个消息!”

对阵曼城的比赛中,孙兴慜在第48分钟吃到黄牌,加上本赛季之前欧冠中吃到的两张黄牌,他身上的黄牌总数变成了3张。按照欧足联规则,球员在欧冠中累积三黄停赛一场,不满三张黄牌,进入半决赛后将会清零。孙兴慜刚好在清零之前就吃到了三黄,所以他就需要停赛一场。

热刺淘汰曼城的第一功臣,无疑就是孙兴慜,他的缺席届时将会对热刺造成严重影响。不过《镜报》安慰孙兴慜道:“好吧,至少你还能踢第二回合比赛呢。”言下之意是,有的踢总比没得踢强。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