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亚洲第一巨星的底气!孙兴慜:没凯恩也要赢曼城

新浪体育

关注

本周,英超的两大劲旅曼城和热刺将两次正面交锋,一次在欧冠,一次在联赛。对于热刺而言,坏消息是球队头号球星凯恩因伤缺阵。这样在进攻端,热刺必须仰仗韩国天王孙兴慜的发挥了。在接受采访时,孙兴慜本人仍很有信心。

回忆起刚加盟热刺的时光,孙兴慜说:“很艰难,生命不可能一帆风顺,有时会经历艰难的时刻,然后变得越来越好。当我经历困难的时候,俱乐部,教练组以及队友都给了我很多帮助,我很感激,我还在进步,每天都在提升自己。”

英国媒体普遍认为,没有了凯恩,孙兴慜将成为热刺的锋线王牌,对此孙兴慜表示:“我只是在享受足球,这是我唯一能做的,也是我能做的最好的事情。不只是我,每个人都应该享受周三的欧冠比赛,进球并且赢下比赛。现在的局面,我们不应该把压力放在自己的身上。”

“我们现在1-0领先,但是这只是首回合。我们必须去客场,再次做到上周二我们所做的事情。我们需要像一个团队一样团结起来一起战斗,享受比赛。现在没有比欧冠1/4决赛更好的事情了。我们应该享受此刻和比赛,为胜利而战。”

“凯恩的缺阵对我们而言是一个巨大的损失,但是我们拥有庞大的阵容,卢卡斯已经用帽子戏法证明了自己。每个人都为每场比赛做好了准备,我们还有很多比赛,我希望我们能够保持现在的表现。”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