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真亚洲一哥!孙兴慜纪录片将上映 亨利参演送支持

新浪体育

关注

韩国人孙兴慜火了。虽然这位亚洲天王只有26岁,但凭借自己的能力和表现,他已经成为亚洲足球史上最顶级的巨星。如今,孙兴慜的一部纪录片也即将上映,足坛传奇亨利也参与出演。

据《体育首尔》报道,韩国TVN电视台制作了一部关于孙兴慜的纪录片,这部纪录片名为《 Sonsational》,将于5月首播上映。据报道,这部纪录片将邀请孙兴慜本人亲自讲述自己从一个江原道男孩成长为一位世界级巨星的历程。

据悉,这部纪录片也会讲述孙兴慜在英超中历经的艰难困苦,以及为成功所付出的种种努力,纪录片中还会公布一段此前从未公开的趣闻秘辛。

此外,在孙兴慜的这部纪录片中,足坛传奇亨利将参与出演。为了表达支持,亨利在繁忙的日程中抽出时间参与拍摄。亨利还对孙兴慜表达了极大肯定:“我和孙兴慜都对足球有着坚定的信念,我们就像久未谋面的老朋友一样,进行了一番非常棒的交谈。我很期待这部纪录片能如何展示我们的默契。”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