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霸气!孙兴慜1V4神球 韩国天王成历史第一人

新浪体育

关注

英超补赛,热刺2-0完胜水晶宫。此役是热刺在新球场的首场正式比赛,意义重大。而韩国天王孙兴慜成为了在热刺新球场进球的第一人,载入史册。这位亚洲天王再一次书写了历史。

回顾孙兴慜的这个进球,可谓非常精彩。比赛进行到第54分钟,孙兴慜接到埃里克森传球后禁区右侧内切,巧妙摆脱前后4名水晶宫球员的围追堵截,起左脚劲射破门,帮助热刺取得了领先。进球后的孙兴慜非常兴奋,直接来个滑跪庆祝。这是热刺在新球场的首个进球,无论如何,孙兴慜都将自己的名字写进了队史,英国媒体赛后称赞‘孙兴慜抓住了历史’。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进球也是孙兴慜为热刺累计打进的第42粒英超进球,数据上追平了贝尔与阿里,韩国天王的的确确可以与欧洲的一线明星们齐肩而立了。

赛后接受采访时孙兴慜说:“这真的太棒了,多么难以置信的一座球场啊。球迷现场的助威声真的非常热烈。打进新球场的首粒进球?我只想向我的队友以及球迷们表示感谢,白鹿巷是我们球队的历史,但是新球场,我真的难以置信。在这里踢球真的一种非常棒的感觉,这与温布利有一些不同,温布利不是我们的家。”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