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官宣!前利物浦主帅重返英超 与莱斯特签至2022年

新浪体育

关注
罗杰斯接手莱斯特城

北京时间2月27日,莱斯特通过官方网站宣布,曾在英超执教过斯旺西、利物浦的罗杰斯成为球队主帅,之前罗杰斯执教苏超班霸凯尔特人。

46岁的罗杰斯最早曾经执教过切尔西青年队和预备队,之后执教过沃特福德、雷丁,2010-11赛季,罗杰斯率领斯旺西通过附加赛升入英超,在英超的第一个赛季,罗杰斯表现不俗,率领斯旺西保级成功。2012年6月,罗杰斯成为利物浦新帅,和球队签约三年。

2013-14赛季,罗杰斯率领利物浦打出过一波11连胜,在还剩三轮的情况下领先曼城5分,但他们随后0-2不敌切尔西,3-3和水晶宫战平,将优势消耗殆尽,最终曼城成功夺冠,罗杰斯和冠军失之交臂。2015年10月,罗杰斯从利物浦下课。

2016年5月,罗杰斯成为凯尔特人新帅,在凯尔特人执教期间,罗杰斯169场比赛取得118胜25平26负,打进377球丢136球,胜率达到69.8%,连续两年夺得了苏超、苏格兰足总杯和苏格兰联赛杯的三冠王,本赛季他们也夺得了联赛杯冠军。

法国人普埃尔几天前刚刚从莱斯特下课,罗杰斯接过了他的位置,和莱斯特签约到了2022年。同时前凯尔特人功勋主帅尼尔-列侬将担任凯尔特人的临时主帅。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