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克洛普:球队的表现很成熟 获胜对我们来说不新鲜

新浪体育

关注

1-0小胜布莱顿,利物浦收获了一场宝贵的胜利,依旧处在英超榜首的位置。赛后,在谈到这场比赛时,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表示这场比赛并不容易。

“这是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每个人都知道和布莱顿比赛会有多困难,因为他们踢球的那种方式。我觉得我们的控球率有70%或者更多,所以你需要更加有创造性,面对一支组织有序的球队时,要加强边路进攻和长球的传递。”

“我认为我的队伍拿出了难以置信的、成熟的表现。我真的很喜欢这样,因为这就像是新得到的一种技能一样,我们必须将它保持下去。”

在被问到球队赛前的压力时,克洛普回答道:“我们是利物浦,我们必须赢得比赛,这对我们来说并不是新鲜事,所以我们应该习惯。你不会想在这里收获一场平局或是输掉比赛,所以你需要把握住这些时刻,但你需要努力,走好比赛中的每一步。让对手忙活起来,试着去创造机会,如果你找到了一种方法,那么可以两次、三次地利用它。”

“这场比赛真的很难,克里斯-休顿(布莱顿主帅)像一只聪明的狐狸,他们完美地收缩了空间。当你总是在控球时,在比赛中想要100%地保持专注是很难的。然后你就会在错误的时刻尝试一些事情,于是他们就抢到了球,我们所有人都得开始跑动起来。这是一个挑战,但这是一场真正的足球比赛,我们赢了。”

阿诺德在热身时受伤,但依旧踢完了整场比赛。在谈到阿诺德的情况时,克洛普表示:“那一刻太令人震惊了。那是除了短跑之外的最后一项热身活动,他想要参加完整的比赛,所以他没有在第一时间说他的情况是好是坏,因为他没有立刻说,所以就觉得他的情况不好。我们以为他不能踢比赛了,但是医生的检查结果显示很好。医生和阿诺德做出的决定是很棒的,他踢得很好。”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