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又现劫富济贫队!胜利物浦平曼城 却输保级队

新浪体育

关注

有一支球队,它遇弱则弱,遇强则强,就连强大的利物浦、曼城,都在这支球队面前载了跟头,它便是狼队。

今天凌晨,狼队再一次展示了自己遇强则强的特点,面对英超领头羊利物浦,狼队丝毫不怯场,他们以2-1的比分,硬是战胜了利物浦,将红军从足总杯中淘汰出局,爆了这项赛事本赛季的第一个大冷门。

让人哭笑不得的是,狼队在取得这场胜利之前的上场比赛,竟然主场输给了保级队水晶宫队。再往前推一场比赛,他们3-1打爆了热刺,要知道,他们可是在热刺主场取得了这样的战绩,狼队把劫富济贫的气质,表现的淋漓尽致。

翻看狼队本赛季的英超历程,他们还2-1赢过切尔西,1-1平过阿森纳,1-1平过曼联,1-1平过曼城。本赛季各项赛事面对英超6豪强时,狼队取得了3胜3平2负的成绩,只是主场2-3负于热刺,主场0-2不敌利物浦。

值得一提的是,狼队可是英超升班马,他们本赛季目前排在英超第9名,能取得这样的战绩着实让人佩服。若不是他们在面对弱队时糟糕的战绩,比如0-2输哈镇、1-2输卡迪夫城,他们本能取得更好的排名。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