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名帅入主美劲旅获官宣 曾连遭国米水晶宫闪电解雇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24日凌晨,美国大联盟新科冠军亚特兰大联官方宣布,球队已经和荷兰教练弗兰克-德波尔签订了一份为期多年的合同,德波尔将接替阿根廷人马蒂诺成为球队的新任主帅。

作为荷兰的传奇球星和教练,德波尔在阿贾克斯开启了他的执教生涯,在那里,他赢得了荷甲4连冠。德波尔的球员生涯也很辉煌,他在阿贾克斯和巴塞罗那一共度过了15个赛季。据悉,德波尔将在2019赛季开始前正式在媒体面前亮相。

在德波尔的执教生涯中,除阿贾克斯外,他还先后担任过国际米兰和水晶宫主帅,但这两段执教经历均宣告失败。

执教国米期间(2016年8月9日至2016年11月1日),他共率队参加了14场比赛,取得了5胜2平7负的成绩,不到3个月的时间便因战绩不佳而黯然下课。

去年6月26日,他被任命为水晶宫主帅,然而,这段经历却更加黑暗:任职期间,他带队参加了5场比赛,除联赛杯击败伊普斯维奇外,水晶宫在英超前4轮竟然遭遇4连败且1球未进,这让他们成为了英格兰顶级联赛93年以来开局最差的球队。执教水晶宫仅77天,德波尔黯然下课,他也创造了英超最短命主帅的新纪录。

随后,这名时运不济的荷兰教头便一直赋闲在家,此番执教亚特兰大联也是德波尔时隔一年多重返教练席。

对于德波尔的到来,亚特兰大联主席达伦-埃尔斯表示:“德波尔有着出色的执教和球员背景,我们非常欢迎他来到我们的俱乐部。当我们开始选帅的时候,我们决心找到一个符合我们全部标准的人。除了满足我们俱乐部的核心价值观以外,弗兰克在足球上的理念也与我们一致。他在培养年轻球员方面颇有心得,当中的很多人在日后成为了欧洲顶级俱乐部的明星。最后,他能说多国语言,包括西班牙语和英语,这确保了俱乐部领导层的平稳过渡。”

德波尔则表示:“这家俱乐部有雄心,从长远来看,他们是为了成为一流的球队,这显然符合我个人的雄心壮志。我希望在目前的基础上,打造一支更加稳定、规模更大的球队。除了俱乐部的野心之外,俱乐部整体的价值观、文化和哲学是实现这一点的关键部分。这正是我作为个人和教练所坚信的东西。总而言之,很高兴成为其中的一员。”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