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奇葩!印超帝星年龄造假改小12岁 自称16岁敢信吗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近日,刚成为印超联赛“最年轻进球者”的贾姆谢德布尔队球员Gourav Mukhi因为虚报年龄多达12岁,被印度足协禁赛6个月。

10月7日印超联赛,Gourav Mukhi替补登场扳平比分,注册年龄仅为16岁的他刷新了印超联赛最年轻进球纪录。然而,很快印度足协和媒体发现,Gourav Mukhi并非16岁的少年,他其实已经是28岁了!

更让人震惊的是,早在2015年,Gourav Mukhi就以15岁的年龄参加一项U15比赛,他还入选了印度U16国家队,并被查出超龄。3年后,Gourav Mukhi再次因为创造进球纪录被查出年龄造假,印度联赛是不是也太混乱了点?

如今,印度足协官方宣布对Gourav Mukhi施以禁赛6个月的处罚,不过在官方文件中足协并未说明他的真实年龄到底是多少。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