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名将:我凭啥不能欧冠 职业球员都有这野心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进球网报道,日前,水晶宫后卫萨科表示,他渴望参加欧冠,这或许预示着他即将离队。

28岁的萨科本赛季表现出色,上个月,他重返法国队,这是他自2016年3月以来首次入选国家队。本周二法国与乌拉圭的友谊赛,萨科首发登场,这是他3年来首次代表法国比赛。

这位利物浦旧将的良好状态引发了不少传闻,媒体称其很可能转会豪门,而在接受RMC电台采访时,萨科也为这些传闻添了一把火。

萨科表示,“我一直都是个富有雄心的人,自打我还是个学徒的时候,我就立志要踢上最高水平的比赛,至今我的雄心仍是如此。”

“我想参加尽可能重大的赛事,我要是不这么说,那就是缺乏雄心。为什么我不能有参加欧冠的野心?你们可以去问任何一名水晶宫球员,他们都会给出跟我一样的答案。”

“一名球员的目标,就应该是代表最好的俱乐部参加最重要的赛事。要不是这样的话,你或许还不如玩玩足球游戏。”

水晶宫目前排名英超第16,萨科要想实现参加欧冠的雄心,很可能要离队,他透露今夏他本有机会离队,但他选择了留守。

“今夏有一些球队找过我,来自西甲、意甲、法甲的球队希望买下我,但我选择留在英格兰。我不后悔,当我做决定的时候,我总是会冷静下来,我很骄傲能做出自己的选择。”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