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主席:若维猜家人需要帮助 我们会竭尽全力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每日邮报》报道,近日,英超主席大卫-理查兹爵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追忆了他和莱斯特城已故主席维猜的旧事。

理查兹爵士与维猜相识多年,维猜的意外离世也使得理查兹失去了一位知交,理查兹爵士是在一次造访泰国时与维猜结识,他也是维猜当年买下莱斯特城俱乐部后的主要顾问之一。

理查兹爵士追忆道:“那天,他邀请我去伦敦的一家餐厅吃晚饭,他告诉我他已经买下了莱斯特城。他想让我帮他购买并建设体育场、青训营和训练基地。”

“我和他的家人也成了朋友,我也向他介绍了一些我认识的人,比如埃里克森以及特里-罗宾逊(足球总监),然后他们开始重建莱斯特城,皮尔森带领这支球队前进,拉涅利则率队创造了奇迹。”

“我住在莱斯特城附近,我儿子还经常去看比赛。几周前我在家里,我儿子突然来电话,他刚开车离开时,听到了一声巨大的爆炸声,看到了一架直升机坠毁,很快我们意识到那是维猜。”

我们去皇权球场献了花圈,我告诉维猜的家人,如果他们需要我们做些什么的话,我们会竭尽全力的。”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