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名将:拉涅利不可能带这队保级 比莱斯特夺冠还难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伦敦晚旗报》报道,贝尔巴托夫表示拉涅利带富勒姆保级可能比带莱斯特城夺冠更难。

北京时间11月14日,富勒姆官宣主帅约卡诺维奇下课,前莱斯特城主帅拉涅利接手球队。职业生涯曾效力过富勒姆的贝尔巴托夫曾与拉涅利在摩纳哥合作过,他认为前主帅带领富勒姆成功保级的难度堪比带领莱斯特城夺冠。

“正如我说的,这会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但带领富勒姆保级不是不可能的。”贝巴说道。“拉涅利会有一套自己的战略,他良好的名声也对这个工作有帮助,摩纳哥和莱斯特城所有人都爱他,我相信富勒姆也一样,但他们现在需要开始赢球了。”

“莱斯特城夺冠的赔率是5000/1,现在富勒姆保级的赔率也应该差不多了。这就像同样的情况,只不过反了过来,他们仍然不被看好,拉涅利必须迎接巨大的挑战,但赛季还有很多比赛可踢。”

“他在莱斯特城赢得了冠军,现在他可以带领富勒姆保级,这个任务可能比带莱斯特城夺冠更难。富勒姆配得上留在英超,他们是一支伟大的俱乐部,拥有伟大的传统,我认为拉涅利可以做到,他们只需要一场胜利来找回信心就可以了。”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