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球员遭奇葩整蛊:队友扮队医骗他拿牛排敷脚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每日镜报》消息,英国一名球员搞错理疗师的号码,询问如何治疗脚踝伤病时遭队友捉弄,拿西冷牛排敷脚。

兰卡斯特球员汤姆-普雷斯顿脚踝受伤后,发信息问理疗师如何治疗,但他搞错号码,把信息发给了队友威尔逊,结果被威尔逊整蛊。

威尔逊收到汤姆的信息后,开始整蛊他:“谢谢你告诉我伤情。如果可以的话,用西冷牛排敷10分钟,这会缓解肿胀和瘀血。”

汤姆说他刚到家,开始用牛排敷伤口,威尔逊继续:“好小伙。这会让你明天能够出场比赛,我认为主教练会派你登场的。”

“给我发一张你牛排敷脚的照片,我转给马克,这样他就会知道你在治疗。”

汤姆说家里只有豆子和冰块,威尔逊说:“一受伤就用豆子和冰块,西冷牛排是受伤后24小时用的。”

最后汤姆果然找到了一块肥厚多汁的牛排,并用来敷脚,还把照片发给了威尔逊。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