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伦敦地铁站为直升机遇难者立碑:向他们寄以哀思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28日讯 《镜报》消息,英国时间上周六被媒体称作为“足球界悲伤的一天”。在莱斯特城与西汉姆联的比赛开始前,担任解说嘉宾的格伦-霍德尔在演播室突然晕倒,随后被紧急送医;比赛结束后不久,莱斯特城老板维猜的私人直升飞机又在球场外坠毁。另外,在本轮布莱顿主场对阵狼队的联赛中,一名主队球迷在球场内由于突发疾病而被送往医院,但他在当地的医院里不幸去世。这几起悲伤事情的发生,牵动了整个国家和民众的神经。

今天,伦敦各处地铁站也竖起了信息板,用文字的形式为事故遇难者和霍德尔祈福。

在通常情况下,伦敦交通局时不时会在城市各处地铁站竖起信息板给乘客们留下一些正能量的语句,或者一些交通情况的最新信息。但这一次,他们留下的是令人暖心的祝福。信息板写道:“为直升机坠毁事件的遇难者和布莱顿球迷寄以哀思,为霍德尔送上我们的祝福”。

“我们可能会因我们各自支持的球队而各分彼此,但在这个充满悲伤的日子,我们全都站在一起支持他们和他们所爱的人。”

(来自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