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突发-英超劲旅老板直升机坠毁 伤亡情况暂不明

新浪体育

关注
莱斯特老板维猜的直升机坠落

北京时间10月28日凌晨,据英国BBC等多家媒体消息,英超劲旅莱斯特城老板、泰国富豪维猜-斯里瓦塔那布拉帕乘坐的直升机在王权球场外坠落。

据BBC报道,莱斯特城老板维猜的私人直升机在俱乐部球场(王权球场)外的停车场坠毁。维猜观战了此前莱斯特城在主场迎战西汉姆的比赛,比赛结束后,他例行乘坐直升机离开,但几秒钟后,直升机失去控制坠毁在停车场。

据现场拍摄的照片显示,直升机坠毁后停车场燃起了大火,虽然火势被扑灭,但伤亡情况还尚未得知,目前也尚不清楚直升机内的人员构成,也不清楚直升机坠毁时维猜本人是否身在其中。

莱斯特当地警方发布声明称:“我们正在处理意见发生在王权球场附近的事件。救援机构已经赶到,并正在采取行动。”天空体育记者罗博-多赛特报道称:“晚上8点30分左右(当地时间),目击者称他们看到了莱斯特城老板的直升机从王权球场里起飞,几秒钟后,飞机似乎失去了控制,在距离球场几百米的停车场坠毁。”

(长歌)

加载中...